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缓缓地跟青春跳舞

 
 
 

日志

 
 
关于我

林夕、林若寧、wyman 新聞透視、星期x檔案、頭條新聞 爱范儿、zealer the simpsons、futurama、happytree friends 富堅義博、新海誠、貞本義行、井上雄彥、今敏、黃玉郎 莫小米、韓寒、魯迅、彎彎、高木直子 心理學、潛意識、夢、九型人格、武志紅、邓惠文 水瓶眼镜男、4号觉醒型人格、自卑自恋自怜,MBTI是ISFP,分值是 6445

想不到余生即将这么经过  

2017-06-23 23:50:39|  分类: 有乜讲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不到余生即将这么经 - ben叔 - 缓缓地跟青春跳舞

最近的生活很糟糕,感觉被工作吸干了一切。
原本属于5人的工作量,现在只有2人来对应,而且时间节点还往前挪。
压力大得无处排解,或者就像许志安那首陈大文一样:

“早估到人生必须这么经过

  除非抑郁症击倒我”

……

察觉自己被互联网训练得像巴浦洛夫的狗一样条件反射,回到房间必然是打开电脑打开浏览器打开每日必刷的那几个固定网站。想改变,却又无从下手,因为单纯为变而变的话,最终只不过是从这批网站换成另一批网站。俞曾说,自我改变的难以执行,需要的不是增加动力,而是减少阻力,或者我可以试试从这个角度下手。

说起俞,我又想到她创业时那个助手康君,康后来离职并自己也创业了,算是赶上了资本泡沫的末班车。现在开着一家10人团队规模的公司,经营着个人公众号、简书等新媒体,也算是上了轨道。而俞,创业的大方向判断失误,公司团队解散后又过去了大半年,前阵子离开广州回到老家,间或在朋友圈看到她开班授课的消息,日子过得倒也逍遥自在。希望她能早日东山再起并一举成功吧。

最近的天下越来越不太平,各种迹象表示转折点越来越近,也不知道温水煮蛙式的试探会在哪天忽然沸腾起来。
好好活着,好好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